close

好久沒有看港片了..
這部長江七號,很多人說這部片並不怎麼樣,我卻不這麼認為..
與其聽人家說,倒不如自己親自看一次。從這部片中,可以看出周星馳有想將電影轉型的企圖心。
轉什麼型?不是單純的搞笑喜劇,而是加重人與人之間情感的琢磨。
[長江七號] 說喜劇它真的也挺好笑,雖然星爺搞笑戲份不多,大多是由飾演他兒子小狄的徐嬌與他同學在學校的趣事,當然還有用特效做出來相當裝可愛的[七仔]也不容忽視。

   

 劇情描述:
一位窮困潦倒的父親(周星馳 飾)與兒子小狄(徐嬌 飾)相依為命。
為了討兒子開心,一貧如洗的老爸把從垃圾堆裏撿到的禮物帶回家,沒想到這個禮部竟然是個外星生物,欣喜若狂的小狄將這個新朋友命名為[長江七號],而父子兩人也因長江七號的降臨,體會到金錢無法替代的親情真諦…

有個橋段:小狄與老爸發生口角,打賭若考試超過60分以上,就請老爸以後不要再管他;小狄果然考了65分,但老爸卻工作意外身亡,小狄得知老爸去世後,跟老師回到自己破爛的家,把老師反鎖門外自己在房內嚎啕大哭~
看到這裡,我竟被這種灑狗血的劇情讓我想哭!可能是徐嬌的演技感動了我!第一次看星爺的電影有想哭的衝動(雖然周星馳在本片的戲份不多,但星爺你成功了!)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笑中帶淚的佳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