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1.jpg

這天你突然拿了一盒水蜜桃給我...

說是你媽媽要你拿給我的,

為了不拒絕你們的好意,

我只好收下並拿回家跟家人一起分享囉"~

DSC_0002.jpg

媽咪出國前也是買了一堆水蜜桃,

還提醒著我... 要記得拿出來吃ㄛ"~

可是, 我早就把老媽的叮嚀拋到腦後啦。

DSC_0004.jpg

看似普通的桃子,散發出誘人的桃子香味...

DSC_0006.jpg

疼愛我的你,深怕我沒有吃到如此美味的水果...

一直叮嚀著我,這個桃子真的很甜又多汁,你一定要吃吃看唷~

DSC_0008.jpg

到了晚上你打電話給我時,還是問了我:你有沒有吃那好吃的桃子呢?

其實說真的... 當下我心想,這不就是顆桃子嗎!? 真的有如你形容的那麼美味、那麼神奇ㄚ???

DSC_0010.jpg

隔天我們要出遊,不然我帶兩顆出去吃好了。

DSC_0019.jpg

哇~ 當我咬下去的第一口,天呀... 怎麼會有這麼多汁又甜美的水果呢!???

果真是人間極品ㄚ...

Honey... 謝謝你囉! 也謝謝曾媽媽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