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疼愛女人的好男人有的特點

一. 成熟

成熟的男人不會孩子氣, 令女人可以依偎。有時, 還是會把自己的女人當成一個小女孩呢!

例如: 女人赤足下床時, 男人會說: 「地板很涼,要把鞋穿上。」、女人病了還想出街玩, 男人會說: 「乖乖啦,我在床邊陪你。」

 

二. 細心

他為她剥蝦, 再看她優雅的咀、咽下、擦嘴、淺笑。

在廚房忙碌著, 出鍋上盤, 叫一聲: 「老婆, 你先嚐嚐。」

他還會分辨出女人16種不同的微笑。

 

三. 溫柔

用雙手圍著她的雙手呵氣

輕輕刮一下她的鼻子

用手背輕滑她的粉臂

男人自以為抱著太太上床浪漫, 其實... 女人更喜歡你抱著她轉圈。

 

四. 以德服怨

因為小吵, 老婆躺在床上賭氣, 丈夫坐在床沿認錯, 她不領情, 用屁股一撞, 老公摔在地上, 不疼, 丈夫自嘲一笑, 起身... 仍然為她拉了拉被角, 熄了燈, 再輕輕的帶上門離開。

 

五. 耳語

女生的耳朵對於低音會產生很大又快的反應, 即使在白天雙方有摩擦, 試著在晚上撥通電話給她,  修飾你的嗓音, 一切都會好起來。

 

六. 聆聽

這是一種美德, 鼓勵妻子吹枕邊風, 不要展現出不耐煩。真的不想聽了, 那就抱著她, 給她一個深情的吻。

 

七. 浪漫

女人總是喜歡浪漫, 而浪漫總是帶有幾分淒美。

她不開心時, 你撫摸她的頭髮, 為她拭淚, 扶著她的腰...

陪了她一天, 在送別時, 即使明天還是會見面, 但如果送她到路口, 揮揮手, 她也會感動的。

 

八. 逗她

除了生日、情人節和結婚週年紀念時, 送花送禮等例行公式, 在平日時也要給她一些驚喜, 沒有什麼理由, 只是說: 「突然好想你。」

 

九. 情話

一些經典說話, 如:「我愛你」、「我很心疼你ㄝ」、「我好想你ㄛ」,要在適當的時候, 適當的場合, 適時的表態。

另外, 一些話切忌不可說出口, 例如: 「難道我對你不夠好嗎?」、「算我對不起,可以了吧?」、「這樣行了吧?」

 

十. 數字

牢記有關數字: 女人的生日、結婚紀念日、相識的日子及場合...

 

女人呀, 如果你有遇到一個這樣疼愛妳的好男人

你一定要把握唷... 也不要忘了適時地給予這位疼愛妳的男人鼓勵及回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