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聊天,談到換新車的話題。
他也順道問了我,最近有什麼車可以考慮的,但是價格不要太高...
以我對他的了解,知道他是個勤儉的人,因此我便推薦他可以考慮Honda的新款轎車CIVIC.. 車子外型好看,價格也不算高,而且還省油呢!!
可是,在同時這個問題也引發了我的好奇心:在經濟不景氣,油價、物價頻頻上漲的情況下,而勤儉的他怎麼會想把那輛Tecel換掉呢???
因此我問了他:你為什麼會突然想換車呢?是發財了嗎?
而他的答案讓我啼笑皆非:因為現在的女生很現實,換輛新車應該會比較好追妹。
呵~這個答案確實是很有趣!

雖然他說的也沒錯,只是他可能忽略了社會本是現實的事實吧。
現今的社會已不是早期的傳統社會。資訊彭達的時代,追求流行已經不算什麼了。
條件好的女孩子,她當然會希望自己的另一伴條件也要相當囉!要高、要帥、又要溫柔體貼、車子、房子、銀子... 不然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啊!!
不過,應該不只是女孩子這樣吧!
條件好的男人,不也是希望自己能夠找到一位完美的女伴嗎?誘人的身材、高的學歷、不吵不鬧、會做家事以及有穩定的收入或是工作能力...
所以..  別怨天尤人啦,面對現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