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兩部DVD,分別是:賭你愛上我及長江七號
「賭你愛上我」是由「幕後嫌疑犯」電影導演柯帝斯‧漢森和「慕尼黑」編劇艾力克‧伯斯合作的電影。講述一個專業撲克牌牌手的事迹,他那令人震驚的運氣,他與拉斯維加斯的一名歌女那失敗的愛情,迫使他贏得世界撲克排名賽(WSOP)。
「賭你愛上我」是繼「賭王之王Rounders (1998)」之後第一部正面講述撲克牌手的電影,是一個真實的撲克電影故事 – 以及是自2003年後電視播放的撲克片中第一個真實的撲克電影。

電影內容︰由茱兒.芭莉摩擔演 從Bakersfield來的年輕不得志的女歌手碧莉.奧花。由艾力克.巴納擔演 一名職業撲克牌玩家赫克‧奇弗,他雖技術了得但往往因控制不了情緒而表現失準。此時赫克‧奇弗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參加撲克牌世界大賽時杠上和他關係疏離的父親,撲克界傳奇人物L.C..奇弗(羅拔‧杜瓦爾飾)。比莉與赫克同時擁有一些解讀人心的天份 -- 差別是他們怎樣運用那個才能。



赫克的直覺使他能够在撲克桌子上贏他的對手,並且在他的個人生命裏避免感情連接和長期的承諾;碧莉卻使用她的直覺在她周遭的感情事實,並且同情他們的痛苦。

當他兩相會之時,真正的故事便開始。赫克要是想贏得碧莉的芳心,他必須學習在一種完全不能自控的情感變化中懂得了成功的真正含義。

從預告片裡面這次我覺得茱兒有讓我刮目相看的感覺,艾瑞克巴納也散發出充滿實力派演員的感覺…

不知道故事設定的年代是什麼時候,不過整體看上去還滿復古的。
很喜歡預告片那一開始那種很標準的預告片開頭樂,但是隨著老爸的出現轉變成舊式搖滾的感覺,舊式搖滾加上艾瑞克巴納的造型,整個就充滿著復古風。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