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花溪是一條未經琢磨過的一塊璞玉,此溪流美麗而壯觀,其中蘊藏了許多奇石及巨石景觀,多處或大或小的瀑布,讓您在征服她的時候可以享受清涼天然的瀑布Spa..當您穿越水簾洞的時候猶如進入了另一座桃花源,穿著救生衣享受清涼的浮水飄流,這種經歷是花錢買不到的,當抵達終點時,高聳峻偉的大瀑布就呈現在您眼前,當您看見瀑布的時候,您會忘掉一切塵間俗事,盡情的暢然其中,之前的辛苦攀越您會覺得是值得的,清涼及清澈見底的溪水,魚兒無憂無慮的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夏季時平均水溫約攝氏18~20度左右,那麼消暑及體驗大自然的暢快享受就等著您也來挑戰。


溯溪裝備:安全帽、救生衣、防滑鞋、工作手套、安全繩..等。


剛下溪的暖身。





等會我們就要從瀑布的源頭倒著攀爬下來。


確認裝備。


教練很盡責的守護我們的安全。


真的很難相信,我竟然能夠完成這個活動cc..

這次的溯溪活動,是我難忘的回憶,尤其是那位小胖教練在我無法使力攀爬時,緊抓著我的手跟我說:[加油,我不會鬆手的,我們絕對不會放棄任何一位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