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逛文心愛買的時候, 總是會看到Skylark這家餐廳..這家餐廳開幕也有幾年的時間
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無法引起我的興致。

這個週末的夜晚,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我們, 本來是想先去愛買晃晃的
剛好就看到Skylark, 我就提議.. 不然就去吃看看吧!! 隨和的BC, 當然覆議我囉!! ^_________________^


Skylark位在不起眼的角落,不過裝潢看起來還頗高級的..
很有海洋風味呢!!


看過Menu後, 發覺餐點特色好像跟義式古拉爵有點雷同
我們還討論, 會不會是跟古拉爵同個集團呢、或是這邊的廚子自己出去開創的呢!?

結果.. 原來它們是隸屬於同一個餐飲集團。
價格分為單點價及全餐價,全餐價格包含餐前麵包、前菜、熱湯、冷飲以及甜點。
這次我們兩個都點了全餐..


有香蒜麵包及哈斯麵包(牛奶麵包)
有兩種butter可搭配麵包一起吃, 塗上奶油的麵包還蠻香的。



牛小排沙拉
牛肉很嫩, 只是份量有點少..也沒有很特別的口感。


海鮮酸辣湯
湯品的口味跟古拉爵味道蠻接近的.. 吃不出特色。


我點的主餐是野菇義大利麵
味道普通, 麵條煮得太爛了, 吃起來也挺油膩的.. XD


我們兩個分別點了不同的飲品
BC好像是點法蘭西洋梨汁
不過我忘了我點的另一杯紅色的是什麼
只知道.. 它很甜, 沒辦法喝完。


唯一還可以接受的就是這盤令人有點驚喜的甜點
藍莓乳酪蛋糕
甜點還算蠻特別的, 蛋糕進到嘴裡都可以感受到乳酪香散發來呢, 算是不錯的一項!!


用餐環境也都讓人覺得很舒服, 氣氛也很優雅, 可以覺得很輕鬆自在。
可能是因為我們的聚餐比較常去古拉爵, 因此對那裡會感到較熟析, 無形之中就會拿加州風洋食館跟古拉爵做比較..
在價格上來說, skylark比較低於古拉爵
只是.. 餐點的選擇性沒有古拉爵來得多, 以價格衡量的話, 還算可以, 只是對大食量的人來說, 可能就吃不太飽了!!


不過說實話, 在這兩家做選擇的話, 以後我還是會選擇古拉爵為聚餐地點。
arrow
arrow

    im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