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步入30歲的熟女一枚... 總覺得自己該做些什麼,該改變些什麼...
越接近30大關,不羈的想法蠢蠢欲動.. 勇氣很重要對吧!!
我害怕我沒有如此的勇氣~ 我害怕我沒有如此的決心~
=========================================== ((分隔線))

聊聊最近...

他問我最近在忙什麼? 怎麼部落格很少在更新?
我回答什麼也不忙...
不就是晃晃自助旅遊相關資訊的網頁
再不然就是逛逛百貨公司,看看有什麼優惠活動可以撿便宜! 女人嘛!!

然後就聽到他撈撈叨叨的唸了一堆... 女人的青春很寶貴,現在還當紅.. 過幾年就再也不值錢........要好好的把握當下。

說那麼多,我知道他是關心我的...心暖暖的~~

只是... 有這麼糟糕嗎??
我卻一點也不緊張...一點也不認為該為自己未來的感情做些什麼努力~
總覺得緣分到了.. 對的人也就會出現,也或許早已出現過... 只是彼此卻不懂得珍惜.....
我知道我很不積極,也知道機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只是....你知道的嘛....

現實生活中要遇到一眼就會讓你心跳加速.臉不知不覺的轉紅的人~
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戀愛中~ 感覺佔了99%,剩下的1%是什麼???
呵呵~ 就是那僅有一點點的矜持啦~~

年少時,對愛十足的奉獻.. 為了愛可以不惜一切~ 可以不聽父母的勸阻,想怎樣就怎樣~
結果事實證明.. 他們吃過的鹽巴真的多我很多很多....

下一次再遇到讓我臉紅心跳的時候...
我一定會緊守住那剩下的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