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Tiva的用心... 讓我在人生中又多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今天我們約在雅典納用餐
這次我第一次到這家餐廳
從餐廳外觀看起來還不會感到有什麼特
但是當踏入店內的第一步... 你就可以感到一股溫馨




雅典納的裝潢簡單、不複雜
牆面上懸掛著許多各式各樣的手工拼布製作而成的擺飾
如果你仔細觀察
你會發現連一些裝飾品也都很特別、精緻呢
可以看出老闆的一番用心!

今天我們點了一份套餐加上一份輕食
不過... 我還是第一次感受到吃飯也要趕進度呢~  哈哈...

因為我吃東西的速度太慢太慢了
讓你陪著我吃著冷掉的餐點
Dear Tiva... 我還真是對你感到很不好意思呢!!!


主餐- 鮮菇義大利麵
搭配套餐只要加100元。


套餐含附沙拉、湯品、麵包、甜點還有飲料。((可做選擇))
我們這次點的是: 優格沙拉、南瓜濃湯、水果茶及一杯熱的焦糖瑪琪朵。


食量不大的我們怕會吃不完,另外一份我們則點了牛肉Bagels。

餐點大致上還算可以。


我的焦糖瑪琪朵...  你可以看出杯中有五個愛心嗎!??  ^^




點餐Menu也是用拼布製作的ㄛ"~


主角...


美女一枚...


Tiva 的用心。



好啦... 我承認我中午還有個約會

現在正趕著要出門...
所以才會沒有很認真的介紹 
不好意思囉!!!


Sophia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