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吃完火鍋後

回到家,腸胃就突然覺得很不舒服。

吃了在日本帶回來的太田胃藥也沒什麼改善...

半夜體溫忽高忽低的,起來吐了三次

早上起來後,還拉肚子...

我想連吃太田的腸胃藥都沒什麼作用,我真的該去看醫生了~

 

一度我還以為自己是罹患了腸病毒呢

自己還蠻擔心的

結果到醫院讓醫生診斷出來

他說我這是很明顯的急性腸胃炎的症狀

這幾天只要吃他開的藥

以及喝開水或是1:1稀釋的運動飲料

這樣下來,吃完這次的藥就會好了。

 

而且這個醫生還很仔細的寫下我有哪些食物是這陣子要禁吃的、哪些食物是可以吃的

並且給了我一張的他名片

要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請教他...

讓我覺得好窩心唷"~

沒想到,童綜合醫院的醫生人會這麼好呢!!

 

而且我自己真的也覺得

從2009年開始,自己的生活都變得很Lucky呢"~

第一次獨自跟團去日本旅遊就這麼成功

還讓我跟到同行程裡最便宜的一團。

雖然在日本滑雪場裡,被一位年長的團友不小心騎雪上摩托車把我撞飛了起來...

不過只有幾道瘀青,我人卻是安然無恙、相機也沒摔壞,我還真是幸運呢!!! 

而這次急性腸胃炎,也是回國幾天後才發生的... 也還好不是在日本旅遊時遇到的狀況...

而我也可以趁著這次生病的時候好好休息,並且把我之前在北海道吃胖的體重降低下來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