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已經大年初四了...

 

快樂的除夕夜,今年依舊是四個人圍爐。(家裡還是沒有增加任何新成員呢。呵~ )

可是我們偉大的母親大人竟然做了13道料理,這還沒包括餐後甜點及餐前酒呢。

媽咪說,年年要有"餘"嘛!

在大飽朵頤一番後,就跟約好的朋友跑去Holiday狂歡,慶祝我們又平安的過了一年。

 

大年初一, 天氣情、心情愉悅

這天睡醒將近中午... 接著就跟三堂姐兩個人駕著車跑到嘉義北港的朝天宮拜拜。

高速公路上當然遇到塞車狀況,我們開了三個多小時才抵達嘉義...

到了嘉義還沒吃午餐的我們去吃嘉義好吃的 郭家火雞肉飯。(07'年底去阿里山跨年的時候跟Benson去吃過,讓人意猶未盡呢! )

用過午餐後,我們就到嘉義知名的文化路逛街。這裡果然是充滿年節的氣氛,好不熱鬧呀"~

鹿港有名的朝天宮也當然是人潮擁擠、水瀉不通的狀況,更何況這天是大年初一呢!!!

 

大年初二,天氣晴、心情非常愉悅

這天早上九點就起床... 這天中午用過餐後,已出嫁的大堂姐回娘家也順道到家裡來拜年。

在一番閒聊之後,便起興邀約一起到鹿港拜拜...

帶著她們家很討人喜歡的三個小寶貝、伯母、二堂姐以及三堂姐還有大姊夫,就這樣駕著兩輛車我們出發嚕"~

到了鹿港天后宮,才憶起這是我們每年過年時必走的行程呢。 哈哈

來到鹿港,免不了品嚐當地的名產,麵茶及肉包。這家的麵茶是我吃過最有味道的呢"~

大家在吃吃喝喝玩樂一番後,驅車返回伯母家,在那裡跟小朋友們一起騎腳踏車、打羽球... 玩得不亦樂乎,讓我感到彷彿又回到幼兒時期的快樂光陰。

餐後,三堂姐帶我去她朋友家打打衛生麻將小賭一番,不太會玩的我靠著後來居上的好運,也小贏了呢!

今天雖然在中午前發生了一段不怎麼愉快的小插曲,不過... 大致上來說,真是開心又幸運的過一天。

PS. 而媽咪跟哥哥他們則回到外公家給舅舅請客。

 

大年初三,天氣晴、心情由愉悅轉為低落

這天早上五點就起床嚕~

因為跟朋友相約跑去南投信義鄉看梅花。

可能是花季已經過了,所以... 許多花都凋謝了;

雖然無法看到美麗的花海,但是至少沒有讓人失望。

而且意外的還讓我們看到美麗的櫻花呢!!! ^___^

可是,可能是因為昨晚忙到兩點多才進入夢鄉,睡眠不足... 所以感到疲憊呢!

 

大年初四,陰雨天、心情感到平靜舒暢

昨晚又發生了一些讓我感到極不舒服的插曲...

不過今早在吃過MOS的Breakfast後,整個人又豁然開朗了呢!

哈~ 沒想到,我還蠻容易快樂起來的嘛!!! cc...

中午在房間做個SPA,敷敷面膜、做個護髮,全身在去完角質後泡個薰衣草的澡...

嗯... 感覺真舒暢"~~

今天在家好好休息,聽著YoYo Ma的音樂,讀本之前還沒看完的 [萬一吃了棉花糖]...

讓自己的身心靈好好放鬆一番,準備明日的九份之旅嚕~

 

今年的過年真的是多彩又多姿ㄚ,讓我有了深刻又難忘的回憶!

也讓我更加確定接下來該走的目標與路程...

09'年... Go Go 加油!  You'll creat a bette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