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完TOEIC的課,回家睡個回籠覺..醒來之後已經是5:00了,本來就計畫在今天去COSTCO申辦會員,於是整理一下之後就出門了(怕回來的時候太晚了)。

到了COSTCO之後,就算是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也不為過。
已經傍晚了,尚在等待申辦COSTCO會員的人就還那麼多在排隊,我們光等待的時間就花了半個小時呢!
COSTCO的會員制與一般大型賣場的會員不一樣,辦會員卡需要年費NT$1200元,而且需要攜帶證件以及現場拍照,所拍的照片當然就是印在你的會員卡上囉!!
不過,就我所待在美國的經驗告訴我,美國的卡(只要是需要有照片證明的卡片)照片都會直接印在卡片上。

等一切都辦好了之後,我倒是抱著好奇的心步入賣場。
以前在台北的時候,朋友就約過一起去逛COSTCO,只是在我的想法裡總覺得.. 那不就是一般的大賣場嗎,了不起也就像美國的COSTO、WALMART一樣,所以才都會到週日為止都還沒有去過台灣的COSTCO。

一進入到賣場,可能是新開幕的關係,感覺裡面很像菜市場..
裝潢簡單,簡單到.. 沒有裝璜,應該說是建築物蓋好後就準備開始搶錢了! cc..  不過以商人的立場來說,這本來就是應該要這樣的,先開幕挣一些錢進來週轉,裝潢部份再慢慢的整修。再對客戶說好聽一點呢,為了要滿足客戶的需求,必須在訂定的開幕日如期開幕。

不過說真的,我們台中人的消費能力果然是你們不可忽視的,就連我走在賣場裡,都能夠聽到某男子對著他身旁的女人訴說:你看,台中人的消費能力果然很強。
因為就連賣場裡面也都是人山人海,寸步難行呢!

所以這次到好市多的印象感覺還好囉,因為真的太擁擠了,也只有大略的晃一晃。
不過說真的,喜歡購買美國進口商品的人,好市多確實是不錯的選擇。不能說裡面的商品一應俱全,不過以價格來說確實比在外面購買的價格還來得便宜呢!!

台中市COSTCO的相關資訊如下-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408文心南三路289號
聯絡電話:04-3704-285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10:00至下午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