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很特別...

本來是想要再買一隻錶
可是想想我還有一隻SEIKO的錶都還沒配戴過
因此就先放棄購錶的念頭

那天Sammi 請吃飯時我們聊到了水晶指甲...
碰巧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
讓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想說把自己打扮一下
應該也可以轉換個美麗的心情 
畢竟...  我也是個女生嘛!  ^^

記得當我還在台北上班的時候
曾經也嘗試做過一次水晶指甲
但是這次做的指甲質感好的太多了...
畢竟時代不同了嘛
科技也會跟著進步囉"~
  

 
我這次做的是夾心水晶指甲...
在指甲的中層包了金箔及CHANEL的LOGO
指甲的上層再鑲上水晶鑽
搭配粉色系的底色
看起來還蠻優雅的。


 
我也順道買了一罐 OPI 的指甲油 ((這罐是打算用來擦腳指甲的... 所以才會選擇亮色系列。))
右邊這一罐是充滿玫瑰花香味的[指緣油]。
瓶身的造型跟ANNA SUI的STYLE 很接近
瓶子裡面是真的有玫瑰花片ㄛ,又香又美的... 讓我愛不釋手"~

而它的功用則是讓指甲邊緣不容易生長死皮、觸摸起來不粗糙,能夠看起來美美的。


美甲師-小歆,她人很好...  很細心的對待您的每一隻手指
擁有許多比賽證書
同時也有再授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她的網站參觀她的作品集
http://tw.myblog.yahoo.com/drawnails/archive?l=f&id=9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大墩
四街81號
預約電話:04-24727521 / 0955-185-840
PS. 請事先預約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