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運氣真的很差,生活上許多事情都很不順遂。

破財不說,連撐傘都會被傘夾到手指頭呢!!!

更可怕的是... 每天不斷的騷擾電話及恐嚇簡訊...

唉~

如果我有惹到您、讓您覺得哪裏不舒服

可以跟我說..

那絕對是我無意的。

如果是我的錯

我會真誠的跟您道歉

像您這樣用隱藏號碼的方式打電話來響個幾聲、或是打來不說話

根本解決不了什麼問題呀~

我也只是去警局報案而已

反而會讓您吃上官司呢

這樣做您真的會比較快樂嗎???

或許您的恐嚇簡訊會起作用

不過我身邊有關愛我的人陪在我身旁

所以,我也不會感到那麼的恐懼

雖然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您是誰

雖然我已經擁有您的來電號碼

還是請您不要再做這些沒有意義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