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認為我是個悲觀的人

那麼... 我真的可以很肯定的說,你絕對是個不是很了解我的人...

哈~~  不過你本來就沒那麼了解我!!!


anything will be past

總是認為人生中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總是認為今天過的不管再怎麼糟

明天天一亮又將是美好的一天...

或許是帶著這種天真的想法

才會讓我擁有不知天高地厚的個性  哈哈~~


人生的路途上難免會有些許的小插曲

不過

也因為有了這些插曲

我們的人生才會充滿樂趣

我們的人生才會充滿了挑戰

這也才能算是個完整的人生


不過,你說對了一點...

我是個不喜歡讓人為我擔憂

不喜歡把自己困擾的事情輕易的跟人傾訴

因為... 我很相信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

有時候,把自己困擾的事情說出來

只會讓關心你的人更加擔心

但是,他們卻又不見得能夠幫你解決你的問題

那何必讓關心你的人、在意你的人為你擔憂呢!?


所以囉...

悲觀絕對不會是我的形容詞。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