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參加他們的活動,去東豐騎自行車加上烤肉BBQ。

記得之前跟鼎誠的員工也參加過同樣的活動

可是... 相同的地方,跟不同的舉辦單位、不同的人參加,玩起來當然也有不同的樂趣唷~

 

這次我跟朋友兩人共同騎乘一台協力車 ((這是我第一次騎協力車唷"~  ))

協力車騎起來後面的人會比較輕鬆,可是相對的,在前面的人騎起來就會比較吃力。

協力車會是適合情侶們的不錯選擇;

兩個人可以同心協力的踩踏,沒有其他的心思只為了彼此共同的目標...

這樣的模式與理念,將會讓人覺得踏實。

 

昨天算是又破了我的新紀錄的一天

因為在一天裡,我竟然能夠完成東豐自行車綠廊線以及后豐鐵馬道

自己還覺得蠻厲害的呢 

 

不過,當然我的雙腳也"鐵腿"啦!

昨晚回到家泡完澡後,雖然覺得有比較舒緩了...

不過現在爬樓梯也覺得有點酸痛呢。

就好好利用今天的時間整理出國旅遊的照片以及 Update 我的 BLOG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