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可以見到久違的太陽公公.. 真是讓人回味呀!!
趁著太陽還沒下山前, 決定到東海校園走走...
 

東海大學是一座很美麗、清靜優雅的校園
有著名的路思議教堂和浪漫的文理大道



教堂的正面, 形似一位神父披著一件從頭到肩的黃色長袍...
頂端的十字架
, 豎立起莊嚴肅穆的感覺.. 真是雄偉高聳阿!!






文理大道,非常詩情畫意。這也是來到校園一定要去走走,享受芬多精的薰陶。






最近剛好是畢業潮, 碰巧看到許多即將離開校園的大學生們
回想
.. 曾幾何時我也是如此開心的和一群同學們過著簡單的校園生活
看著這一幕幕的景色
, 真是令人懷念~

校園裡.. 有許多教職員的宿舍;庭院裡種滿玫瑰和各式的盆栽.. 感覺非常幽靜。
走在校園
, 我才發現這裡佔地真是廣大;一排排高大的樹木陪襯在筆直的馬路旁, 幾乎一望無際。



我很享受今天的天氣

散步讓我感到放鬆

微風、夕陽伴隨著真是無比自在。




------------------------------------------------------------------------------------------------------------------------------------------------ ((我是分隔線))
後記:

對外地人來說
, 來到台中.. 提供幾個地方是必去的景點:

科博館:可以算是大台中的地標
美術館:增加一點人文氣息,晚上很多情侣喜歡來這裡散步,氣氛不錯
東海大學:下午出沒的松鼠是一定要看的,還有牧場的牛牛,晚上的夜市也很熱鬧 
逢甲夜市:想吃不一樣的小吃就要到這兒
大度山:這也是情侣喜歡的一個地方,看著夜景喝喝咖啡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