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 我已經找到我要的幸福了。


在遇到你之前...

對於擇偶條件,總是會設定至少要不抽菸、不喝酒、無不良嗜好、要會疼愛我、彼此相互包容/尊重... 等等一堆的條件;

而民主觀念的家人,對我們子女選擇另外一半的要求,也是這樣大同小異;不會要求對方家庭背景或是是否需要有車有樓,但是至少要有相同甚至是接近的觀念,身世背景清白,重要的是會照顧我、疼愛我... 不然你也知道,我的單身生活也是很幸福的唷"~


你雖然只是個在進口車廠公司擔任工程師,但是... 你真的對於你的工作很盡責、認真、上進。((這是很重要的態度。))

雖然你抽菸,但是你尊重我,不會讓我因為煙味而感到不舒服,因此我也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雖然你喝酒,但你不酗酒;而且偶爾的小酌也是可以釋放相當的壓力,並調劑身心呢;

雖然你打牌,但是你尊重我,不會因為打牌而去影響到該有的生活作息;

我們能夠尊重著彼此原有的習慣與生活模式... 不因此而去影響到雙方。((這是兩個人相處重要的環節!))


你也運動,羽球、游泳、網球、桌球... 你說:你也要把我的身體鍛鍊的更健康。

出門時,你總是會從我手中把我的包包接過去,怕我背的太重。

吃完飯,我們總是會搶著付錢... ((不過,我真的不希望造成你的負擔。))

在我感到有壓力的心情下,你也包容我,耐心的哄我,盡量讓我感到開心。


這一切,都很不可思議...

從第一次見面,我們彼此都沒有太多的想法,還沒打算再次踏入感情中的我,只認為就只是認識個朋友而已... 而對水瓶座的你而言,一見鍾情這種事又不太實際。

但是,經過幾次的吃飯、看電影、出遊、約會後才發現... 我們的觀念、生活竟然是這麼的接近;我們說著相同的語言、聊著相同的話題、我們有著相近的價值觀...

溝通對我們兩個而言不是那麼的困難。


而這一趟的京阪神半自助之旅,在旅程中也發生了一些需要讓我們雙方溝通去解決的現實問題...

但是我們兩個所想到的解決方式都是對方心中想要的,也因此這趟旅程回來,我倆的感情反而更加甜蜜與堅定。


 

最好的不一定最適合你,我們要挑選的,應該是一個適合我們,可以和我們相互包容的人,生活上可以溝通的對象,遇到任何事物都可以共同面對解決,這樣的愛情才能長長久久。

 

I know, you are this person for me.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還是要努力讓這段感情維持一定的平衡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