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這個週末的時間去把原本就不長的頭髮整理一下

這次想換個設計師整理看看
就在Yahoo知識上找"台中知名美髮沙龍"
就在看到COLOR這間的資訊後我感到頗有興趣
於是我就打電話過去預約
........

下午過去的時候
感覺還不錯

在經過Lili的技術修剪過後
感覺很舒服
於是在她的建議下
我接受使用離子燙處理澎起來的問題

一開始我問了燙髮的價格
她說因為我是短髮 (耳下五公分的長度)
所以燙髮比較便宜只要$1,900
我心想.. 嗯這個價格還能接受

沒想到接下來
是一個高壯的男人來為我服務
在洗頭的過程中
太過強而有力的指尖把我抓的不是很舒服
接下來
在使用夾子幫我夾頭髮的時候
那個力氣真是會讓人生氣
頭皮都快被扯下來囉
當然免不了掉了數十根的頭髮

過了三個小時..
好不容易都整理好了
Lili 就過來再幫我修剪一下
心想: OK, 這一切終於過去囉

結帳的時候才發現價格跟報價得時候說的不一樣
多了護髮 $850 (利用沖水的時間,使用護髮霜擦抹在頭髮上再用熱毛巾熱敷3-5分鐘!!  that's all)
洗髮 $250 (折磨人的洗髮方式)

所以總價是: $3,700

最讓人覺得不舒服的原因是:花錢買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