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存在的女兒》作者金.愛德華茲 感動推薦

「這是一部美麗的小說。讀此書而不落淚者,其心如木。」----《愛情的謎底》安德魯.西恩.格利爾(Andrew Sean Greer)


內容簡介:

愛情,沒有所謂的「完美時刻」。
悲傷,不是為所欲為的藉口。
我忘了威廉只是個五歲的小男孩,忘了自己曾經費盡心力、用炙熱的愛情讓他父親忽略他的感受,另組一個新家庭。
我是如此深愛他的父親,我以為自己也會愛他……

我將我們的愛情神格化,以逃脫傷害別人的罪名。我用充滿奇幻色彩的愛情傳說,讓自己對已經訂下的誓約視而不見。我總以為傑克和我是命中注定,所以我們別無選擇,只能以核子引爆般的威力,摧毀所有橫亙我們之間的人,包括他的兒子、我的繼子……

現 在,我終於明白我們的愛情並非神的旨意。我們只是普通的男人和女人,必須費盡心力才能維持愛情。我第一次在動物園外見到威廉時,他的腿架在爸爸的肩膀上晃 啊晃的,我將他視為我通往天堂之路的眼中釘。但是,我錯了。生命的璀璨來自於偶然的驚豔,這是難以解釋的恩典。為你帶來出乎意料魔力的孩子,就是恩典。
而這個小男孩,我曾視之為通往愛情天堂的絆腳石,竟成為上天的恩典。


這是一個女人和自己的悲傷奮戰的故事,也是關於一個女人的選擇與失落的故事。
她是如此努力,追求愛情中的完美時刻,最終發現,那些不可預期、難以理解的時刻,才是生命的恩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