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天鵝堡-
新天鵝堡位於德國浪漫大道的南端,城堡的建造,具有非常的戲劇性。
最初它是由巴伐利亞國王"盧德維希二世"(King LudwigII of Bavaria) 的夢想所設計,國王是藝術的愛好者,一生受著"華格納"歌劇的影響,他構想了那傳說中曾是[白雪公主]居住的地方。
他邀請劇院畫家和舞台佈置者繪製了建築草圖,夢幻的氣氛、無數的天鵝圖畫,加上圍繞城堡四周的湖泊,沉沉的湖水,確實如人間仙境。
當時,城堡的建造也花費相當的巨額,國王生前並未看到自己的夢想完工,是後人逐年完成。


進入或離開瑞士都必經查驗的瑞士海關。


去新天鵝堡的途中美景。


去新天鵝堡的途中美景。


途經位於徳、瑞、奧三國邊境的波登湖撘乘渡輪橫跨湖泊。


途中的特別建築,在德瑞四處可見到建築物上有時鐘,不曉得是不是他們那邊的人民特別有時間觀念呢!?


新天鵝堡立坐在半山腰的外觀。


如果不想步行上山(約30分鐘)的人,亦可搭乘馬車,一個人$ €5。


新天鵝堡。


舊天鵝堡就位在離新天鵝堡不遠之處。


德國豬腳餐的餐前麵包,麵包上白白的部份為鹽巴粒,如果塗上旁邊的Butter加著吃,口感還不錯,也較容易下嚥。


一人份的德國豬腳餐。
旁邊那兩球吃不出來是什麼.. 好像是參粉下去做的馬鈴薯泥?


這是餐後甜點-特製奶酪淋上覆盆子,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今天的行程主要是以新天鵝堡為主,
我們在走上新天鵝堡的途中,天空還是飄著雪,樹林也都被雪片覆蓋著,顯得格外的亮眼潔淨,
確實讓人著迷。
城堡裡的擺飾真的很豪華壯觀不愧是國王的城堡可惜進入新天鵝堡後就不可以拍照
而晚餐時間則前往慕尼黑品嚐知名的德國豬腳大餐
吃豬腳大餐當然要來杯知名的德國啤酒囉..
只可惜小妮子我會對酒精過敏,所以只好點杯芬達過過乾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