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BC聽他的好友說,在颱風那幾天因為沒地方去,就跟女友待在家裡把Prison Break season 1 and season 2 都看完了,而且強力推薦我們看。
起初,我還覺得興趣缺缺,尤其是看影集,更何況光聽到這個名字"越獄風雲",心理第一個浮現的感覺就是:這種片能拍的多好看!?
而我從徳瑞旅遊回來後的假日沒事情做,BC就跟朋友拿這部影集找我一起看..
沒想到..  它卻是這麼的吸引我,緊張又刺激的劇情,讓我每每都不禁要替Scofield擔心...
總而言之,這是一部值得強力推薦的好片,好看!!!

       


主角-

Wentworth Miller

Dominic Purcell

Robin Tunney

Sarah Wayne Callies

Peter Stormare


故事劇情大綱:
這個故事影集主要是講一對兄弟,因為街頭混混哥哥被設計陷害判死刑,天才弟弟是一位結構工程師,為了救哥哥免於一死,決定入獄去帶哥哥逃出監獄……至於為 什麼林肯會淪為街頭混混也是因為要幫弟弟籌備大學學費,跟一些地下錢莊借錢,而變為混混……在第一季16集將會演一些過去發生的事……兄弟2人爸爸拋棄他 們,媽媽早死,2人從小相依為命……

在越獄風雲的第一季19集,林肯和麥可的爸爸會出現並解說一些原因,為什麼林肯會因冤枉入獄。在麥可還在他媽媽肚子裡的時候,他們的爸爸拋棄他們到 Company工作,那是一個祕密組織,後來老爸發現Company專做壞事,不但掌控美國政府的一切,還偷美國政府的錢……這些錢很多都是經由副總統弟 弟的帳戶,轉進轉出……為了演飾這些罪行,Company希望副總統弟弟能"死掉",這樣就死無對證,要副總統的弟弟死,那當然就要找一位兇手來頂替。其 實副總統的弟弟並沒有死,後來女律師有找到他住的地方。因為林肯的老爸偷了Company的機密逃走,所以Company為了報復老爸,乾脆就嫁禍林肯, 讓他以殺了副總統的弟弟而判死刑……聰明的Company,以為這樣不但報復了林肯老爸,同時也可以讓副總統的弟弟"死掉"……但這一切全被麥可的越獄計 畫給破壞了……

我非常喜歡第二季14集裡,副總統弟弟說了一些類似這樣的話「你們這群笨蛋(指的是為Company工作的這群受過訓練的幹員),竟然輸給一個工程師(麥可)和街頭小混混(指的是林肯)」。

因為所有林肯殺了副總統弟弟的證據,全被偽造的非常成功,麥可曾經花時間調查過這些證據,但毫無所獲。又因Fox監獄他曾經參與改建,所以他只好用帶他哥哥逃出監獄這招來免林肯一死……

這些偽造成功的證據包括:真正的副總統弟弟的牙齒整個被換掉,所以無法用齒模來判斷。DNA已經被聯邦幹員調包,真正副總統弟弟身上拿下來的DNA 會被判斷與一位清潔工的DNA吻合。他們也幫副總統弟弟整形,即使有人要出面指認他是副總統本人,也會被法院判為"長相類似",無法採用。所以即使麥可找 到真的副總統弟弟,要證明他根本沒死,也無路用啦!真的副總統弟弟已經被聯邦幹員弄成一位徹底的路人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