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準備搭乘華航客機CI 062 AM10:40的班機飛往台北

在法蘭克福機場拍攝的起飛飛機。



在座位上等待時所拍攝的。


飛機上的餐點。


這次旅遊購買的戰利品(在我房間拍攝)。

這次搭乘華航客機準備回來的時候,於我們登機後,因為飛機的某個零件故障,因此我們在機上多停留了兩個半小時才起飛,本來一趟法蘭克福/台北的飛行時間為13個小時,因飛行時間delay,因此這次多坐的兩個半小時。
當時我們都非常緊張,深怕飛機發生任何意外...
除此之外,在飛行的途中,華航空姐的服務態度非常不好,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我第一次跟xx空姐: 小姐,可以麻煩你給我一杯可樂嗎?謝謝
空姐: 請你等一下可不可以? (口氣很重還加上給我一個白眼)

天阿..  我真的傻掉了,怎麼會這樣呢???
不過,還好.. 我們還是平安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